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分手傷感文案 1.我不等你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不用卑微討好,也不用死纏爛打,你不愛一個人的樣子真的好酷。 5.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6.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7.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何來虧欠,我敢給心就敢心碎。 8.別回頭看我,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9.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0.我走了,從你的生活圈子里走出去了,以后看天了,這一刀刺進了我的心好準好準,痛到無力反擊。 11.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12.我終于沒有可能走遠,你終于沒有可能回來,結果是太遲了,最終釀成永久的哀怨。 13.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4.我終于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5.我可以愛得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干干脆脆。 16.后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17.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18.你要笑的落落大方,給他一個全新的模樣。 分手后的傷感文案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 4.錯過了那個人,也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潮起潮落之后,難過傷心之后,留了下來,連同自己所謂的夢想,陪著我度過了每一次的清晨和每一次的黃昏。那個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5.你苦苦追究原因,不知道為何被放棄。是自己做得太多,還是付出太少。像解不開數學題的孩子,深怕在這里失分,無法在愛情里進級。可以了,這次不必這么積極好學;他就只是錯的人,如此而已。 6.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里,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里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7.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向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8.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再也挽留不住,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關于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0.千年萬年過去,他于這一頭,我于那一頭。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須臾間的目光交接,鑄就了一生的難以忘懷。縈繞著,長存在我的睡夢中,記憶中,一直一直。高者寂寞,耐住寂寞才能更高,越高越寂寞。 11.原諒我不能與你做朋友,我太怕你每一句的關心,都成為我的負累,原諒我說討厭你,我太怕這種糾纏不清的關系,讓我有癡心妄想的機會,就讓我們劃清界限,彼此都不想見。 12.人的一生都在演繹一幕又一幕的戲,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喜或悲。你在這場戲中扮演那個我,我在那場戲里扮演這個你,各自微笑,各自流淚。當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13.我們并肩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14.當陽光不再照射,向日葵也為之黯然。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5.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并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后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很浪漫、一個人很靜很淡雅。 17.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得起,就能放得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愿,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18.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后,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分手后最傷感的文案 一、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二、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三、我沒有在等你,只是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五、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六、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七、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八、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九、和你分開后,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十、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十一、有一天我會把你遺忘,我沒有十分期待,也沒有十分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二、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讓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三、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四、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五、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十六、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七、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 十八、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十九、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二十、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要成全你自己的幸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兩岸人民團結一致抗擊外來侵略 文/吉日木吐 臺灣極其島嶼是中國領土 大陸戰備巡航是合理的 美利堅時而侵擾中國南海東海 他們侵略中國圖謀還真不減 兩岸人民正在創造歷史 依靠自己雙手建設島嶼 抗擊島內搞分裂臺獨 也打擊粉碎外來鐵蹄侵略圖謀 話說一個爬山爬樓梯人 話語少了許多 如秋天螞蚱蹦跳幾次 然后轉身就不見了 季節的人茍延喘息 人都有個定數 個人努力有限 客觀效果明擺著 到了一個火候 就自動退出舞臺了 如今不見那躍躍欲試 沒了容顏臉色蒼白 人民安居樂業打掉了霸權 美利堅走向神壇 揮舞大棒打來打去 打掉了多少無辜生命 破壞了他鄉草命居住家園 作孽啊制造難民無數 為了資本壟斷欲望 樹敵萬千播種仇恨種子 他們最終打掉了霸權自己 今后再也沒有野蠻霸凌 世界人民就有了安定 可能是妒忌他人 瞌睡人和朗普就知道制裁 連把北極熊都不放在眼里欺凌之 阻擋北溪二號天然氣管道接通 時刻打壓他們正當合理訴求 為的是把競爭對手不露頭趕上自我 如今這一切遏制行徑無濟于事 白白浪費白費口舌反倒自己失去朋友了 人家宣布勝利輸送到歐洲了 合理競爭就有合法收入 兩廂情愿雙方合作有了眉目 真誠的對待國際友人 阿富汗人民的勝利是世界正義的勝利 趕走了侵略占領二十年的外來敵人 他們真正的做自己國家的主人 他們不懈奮斗的二十年里 付出了生命代價迎來今天偉大轉折 阿富汗人民的偉大鄰居 中國是非凡的機會 什么人見什么樣的人 都是雷同的解放自我 趕走那些侵略領土的外來人 為同一個目標走到一起 侵略者美麗謊言 而那所謂在他鄉領土 揮舞屠刀說打擊恐怖是站不住腳的 那是赤裸裸的侵略海盜匪徒行徑 不管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難以改變其吃人的侵略本質 秋天瓜果谷稻漸漸成熟 雨下了一陣又停了 太陽出來了之后 接著又烏云密布 雨后的樓房有歌聲傳來 人們再練嗓子 專業歌舞團隊演練 各自承擔的攤子里 堅持著一份工作 人生就這樣飽滿了自我 一個新鮮流動氣候的地方 那個呼吸新鮮的地方 所有人都那樣 有興趣干預國際事務 一個個圓邊桌談里 道出了他們橫加指責 還有整出種種制裁 以來發揮他們超級力量 給與世界帶來所謂新風氣 好像是對外機構一樣 把自己珍貴的時間 都用在侵略他鄉事情上 他們到底怎么想的 全體人都如此 幾乎打了激素一樣 從國會到政府 都為他鄉著想 干涉他鄉國內事務 說那是主持公道正義 時代勞動者的宣言 搞好自己的事情 做好自己的掌舵人 那是多么珍貴 對內搞活的靈便 做中國人享福啊 安定團結局面里 不為物質只為精神操守 做一個追求知識的人 以來化作健康有為的人 那個美洲虎豹 自由人思維浮想聯翩 世界各地角落事物中 都有其插手身影 今天有消息說 五百萬兒童感染 這個數字真的驚人 這個還感染新冠人的四分之一 天啊美利堅超級 到底感染了多少人 對內不管不顧 對外卻逞強擴張 伸出罪惡的手 與他鄉對抗入侵他鄉 他們的形象給人印象就是 地地道道的屠夫 整個就變成武力暴力專業戶 >>>更多美文:自創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鼓山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燕巢感應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楠梓多彩吊燈燈飾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楠梓現代吸頂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銅製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鳳山LED黃光燈泡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苓雅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經典吊燈批發推薦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鼓山感應燈製造批發 高雄三民吸頂燈具行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鹽埕LED燈泡型錄 高雄倉庫燈具型錄

arrow
arrow

    s66y34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